我是真的,很想,吃火锅。
以及千层肚。
还有贡菜。
 
 

【刺客信条:SacAnime 见面会】此刻我只恨我的英语挫的要命

……首先,这见面会我特么看了不下五次了,不过……B站的野生字幕基本没有,所以每次看的时候都感觉我的英语好挫啊!!!!!啊!!!!

简单翻一下我最喜欢的地方=WWWW=

直接截图加中文了,英语实在不行啊救命。

啊对了,见面会有两场,原视频我就看了P1,P2实在是听不太清楚啊泪流满面。

恩,复制给简介过来吧。

从左到右分别是:

Adrian Hough (Haytham)

Noah Watts (Connor)

(暂时就放着这两个……因为接下来的内容也是只有这俩的。-W-)

问题:你最喜欢自己演绎角色的哪一段戏?

康爹:恩,有两场戏是我很喜欢的。一个就是和华盛顿在帐篷的对话,最后康纳和海森分道扬镳(的那一场),海森很直白的说道,儿子,这就是你一直在跟随的人。这个瞬间让我感觉到他的冷漠稍微褪去(大概有误),我喜欢这一点。还有就是在屋顶的那一场。我们在那里对话,“我也参与了大陆会议,听见他们钝足嘶吼,全冠以自由之名”因为这里,展现了他的幽默(有误)和高傲。他是一个很好的角色。(后面的应该是跟康妈有关了,以后查了字典补上。QWQ)

康纳:我认为我最喜欢康纳的一点就是他那单纯的灵魂。我的意思是,他非常的直白。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。他不会做任何错事,更不会伤害任何人,当然,是那些不该得到伤害的人(有误)。


康爹:拿水杯倒水ING

康纳:所以他总是被说谎的父亲给蒙骗。(这里肯定有误,嘛,重点见下图)

……其实重点就是,我就想截这一张图啊啊啊啊!!!康爹的表情太萌了233333

   这个见面会整一个小时。全程观众提问,然后大家回答的那种,其中有个小哥问了个“不太严肃”的问题:如果康纳,挨揍,以及二太爷发生三角恋,康纳会选谁?

   康纳表示,恩,这个很难选。其他人就哈哈哈哈哈。

以及有个妹子当场科普CP,问题是你听过自己角色最诡异的CP是啥?

康爹表示,海尔森和查尔斯李,(这位不在场,于是康爹就可劲黑)原因是,查尔斯李的那位演员驼背(大概是),然后康纳在一边仰天大笑。

顺带,二太爷和挨揍这对CP简直官配了啧啧啧,二太爷很懂的说了这CP,然后挨揍默默的挪走椅子啊哈哈哈哈哈哈

以及那一段很出名的家庭戏2333333

PS:有人问康爹说,不知道你看没看黑旗的最后那一段?康爹回答,恩,有人在推特上艾特我了。怎么?是要问我对这段的看法吗?……恩,我的看法就是,耶~又有好多工作了~哈哈哈哈哈这段萌死我了!!!

PS的PS:有生之年第一回看英语的见面会,整个人都纠结了,只恨当年没好好学英语啊泪流满面。

PS的PS的PS:一直都忘了吐槽一下,刺客信条3的日语配音,我倒不是说日版配的很挫,毕竟是浪花和崛内贤雄叔,关键问题在,日版自作聪明的改台词有点烦。比如康爹那句,WELL PLAY,日版直接改成ばかもの。人物性格和笑点全无好嘛!!!!!!

嗯,再次坚定了我要好好学英语这个想法。=L=

13 Oct 2016
 
评论(21)
 
热度(20)
© ko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