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真的,很想,吃火锅。
以及千层肚。
还有贡菜。
 
 

【TWT】此时此刻,我感受到了煎熬

  我实在不想继续推动主线剧情了。
  杀完丘奇,跟阿基里斯对完话之后,就是去纽约找康爹,然后就是去福吉谷彻底跟康爹决裂了。
  虽然康纳很坚定的跟阿基里斯说,是,我正打算去纽约。然而……我一点都不想去啊!!!!
  即使理性告诉我说,嘛,剧情需要,这是一个完整故事的走向,两个人性格如此,肯定会引来这样的结果。然而即使如此!!!!!我的感情告诉我说,我还是没法接受这样的剧情走向!
  我感受到了煎熬嘤嘤嘤。
  我一点都不想让康纳去见康爹嘤嘤嘤。
  我宁愿做支线做到腻为止嘤嘤嘤。
 
  结果就是,我的船升级完了,目前靠着陆海运输和小弟做任务,金钱保持在四万左右。目前为止的支线任务都做完了,前两天实在没事就跑去杀熊。顺带,基德船长的宝藏我也拿了。那个任务的狼简直特么太难杀了啊魂淡!!!
  当然支线任务我还特意留下了几个海上的,以后主线任务实在不想进行下去,就拿出来调节心情好了。
  实在没支线做的话,就去杀熊好了,叹气。
  感觉我快把刺客信条3给打完,哀伤。我有点舍不得。
  当初黑旗给我的感觉都没这么强烈,只是觉得,哦,完了就完了嘛。3就不行了,我舍不得康纳啊嘤嘤嘤。
  一旦感觉快打完了,就觉得纽约马拉松都是超级亲切的嘤嘤嘤。

  个人感觉3的海战相对黑旗来说算简单了,海上任务没有接舷战,把船打沉就行了,流程上比黑旗简单了不少,不过少了接舷战,乐趣又没多少了。而且……一旦习惯了黑旗的船只操作,再玩3的话,多少会觉得麻烦就对了。嘛,其实习惯了也还行?
  嘛,说起来,
  刷了好几个月的刺客信条相关的视频或者帖子,我终于开始烦2代神教。各种烦!!!!然而挨揍的声优又各种会玩,深得我心!当然,我一点都不觉得2的剧情有多好或者多有深度,我甚至怀疑吹捧2代的人知不知道什么叫剧情。
  以及,叛变我也是真没看出剧情有任何深度,或者说,雪姨这个角色给我感觉都没有真正的诠释清楚。叛变这一作从某种意义上跟刺客信条2的剧情有异曲同工的地方,然而,雪姨并没有能和育碧亲儿子挨揍有同等待遇的地位。
  前段时间无聊跑去下了自由之子那个美剧,三话,第一话有字幕,其他两话有英语字幕。于是我先看了第一集,嘛,电视剧开头活脱脱的刺客信条3。
  以及,亚当斯倒是在美剧里的形象跟游戏里完全不一样,有点帅?!汉考克有点萌?!唔,后两话估计是要查字典看了。
  嘛,当是补英语了,当年英语课尽是看日语了,现在总得还回来不是。
  ……我还是对日版配音的自作聪明气愤的要死,日语吹替迟早药丸。

  唔,扯远了。
 
  目前唯一想做的就是,学画画!!!
  内容我都想好了,然而不会画啊!!!

  嘛……-_-||总之,还是先杀熊赚钱。
  虽然没什么地方能用到钱了,
  但我就是要存钱。-_-||

  此时此刻,我还是想说一句,父子cp萌我一脸血!我一点都不想去福吉谷啊啊啊啊!!!

13 Oct 2016
 
评论(6)
 
热度(4)
© kona | Powered by LOFTER